Pupa!-这人谁啊

安静如鸡。

【复联】有一个高质量后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神经病知乎体一发完)

(伪)寡姐中心向。真cp盾铁,锤基,冬叉,幻红,寡椒

本来加个探鹰结构上会更好一点,但是太想吐槽肥啾的flag免疫能力了- -

其实就是,想瞻仰一下真·妇联总攻的强大气场,顺便吐点槽。

下周一场大考,最后一个休息空档摸个鱼攒人品。

祝我好运。







 

谢邀。

这是一发强答,不说第二遍。

答主女性,目前在一个性别比例严重失调的团队任职。团队总共八人,六名男性。颜值都还不错,忽略个别增高鞋垫成瘾患者,男性平均身高180+,金发碧眼大胸肌的也有,温文尔雅搞学术的也有,骚到起飞爱作死的也有,如果“高质量”指颜值和种类丰富程度,勉强算达标。

需要提前说明的是,唯二女性中的另外一位和我们团队的人型自走计算机是一对,所以后文会较少提及。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空降X二代,这一位的中二病弟弟给他貌似下了名为“只要有女人敢靠近我哥分分钟统统默认为玛丽苏女二剧本就算女主光环再强都没卵用”的咒,同样不作为本文的主要叙述对象。

以上是背景说明。

然后是关于“后宫”这个问题。

【揉眉心】

真的非常不想说什么。但是既然都在答了只能尽量让叙述听起来切题一点。

这么讲吧。

抢过大领导的kiss,当过二领导的女秘,欠着远程输出的人情,给第一输出唱过摇篮曲,还是不知道怎么定位姑且取名不爽猫的新成员前女友,前前前世那种年代久远的“前”。

为此我甚至收到过迷妹(或者迷弟)的刀片。很可惜它们的质量都不达标所以并不能充分利用,全都进了垃圾桶。

哇哦,听起来有点酷是不是?

但是这个锅我并不打算背,就算它看起来有美国队长的盾那么酷。

所以我有必要一件一件解释清楚。

  • 关于大领导的kiss。

一言以蔽之:任务。

就是这么简单,心平气和得像是拿嘴唇碰自己手背,仅此而已。倒是大领导当时的表情仿佛是被一大块卡苏马苏乳酪*甩了脸。说真的这让我有点受伤。毕竟对于任何一个女性来说,被否定魅力都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尤其是对方还把你和卡苏马苏乳酪看作一个档次。

关于大领导还得多说两句。

这是一个长得宛如男芭比的美式直男,耿直的直,直得要断掉的直,至少看起来非常直的直。

举个栗子。

就当时的任务,出了一点小岔子。

我:好吧,我的错。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合作的)大领导:对,就是你的错。

那一瞬间我是真的想拿卡苏马苏扣他脸上的,熟透了的那种。

所以后来听说大领导和二领导刚见面没几句就吵起来了的时候。呵呵。一声冷笑。

  • 关于二领导的女秘书

二领导是个……花花公子。

去掉中间那个犹豫不决的省略号。

当时他对着他可爱善良又能干的执行官那句“我想要那一个”我其实听到了。语气和小孩子跟妈妈撒娇要买橱窗里哪个玩具一毛一样。

当然我不是说他那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金发执行官已经到了当妈的年纪。没有一点那个意思。

但是二领导的情商确实只有六岁小孩那么高。跟大领导在一起的时候还能再低点。也不知道是谁拉低了谁。共振原理吧大概。

他们俩也是挺厉害。为了一片吐司到底要不要去边能吵一个早上。一个说另一个铺张浪费,另一个说这他妈是老子的地盘你个房子都没有只能在我这儿打地铺的老冰棍别瞎比比。

从字数上看好像是另一个胜了。对,就是我们巧如舌簧的花花公子二领导。

如果我没有在之后撞见他被大领导摁在电梯里亲得快哭出来的话。

说多了,下一项。

  • 远程输出的人情

确实欠着。

不过后来有一次在他被别人洗脑的时候也去捞了他一把。虽然也不能说彻底还清……总之我们是队友不是吗?互帮互助什么的。

顺便,他有老婆孩子。某次大任务还叨叨着要回家修房子,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他背上彩虹旗一般鲜艳夺目的一面flag迎风招展。

结果,结果后来他真的就回去修房子了,还拉着我们一起:)

  • 第一输出的摇篮曲

第一输出是个做事非常认真非常投入非常容易进入情绪的男人。

导致的结果就是,当任务结束的时候他往往还沉浸在极度高昂的兴致当中,贸然去招惹的性质差不多就类似于,在程序猿敲下代码最后一行的前一秒拔掉电源,严重程度乘以一兆。

但是必须要有人把他如同脱缰野狗一般的情绪拉回来。不然别说年终奖金,发奖金的单位估计都没了。

非常不幸,任务结束的时候,大领导和二领导多半都在忙着吵架,心理学小妹妹和计算机忙着相互关心,远程输出在满世界捡自己的箭,不爽猫是个语死早,X二代擅长于天真无邪地补刀和拆台。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 不爽猫的前女友

是真的。

已交给律师处理。

要有什么误会我也实在是没法洗了。但确实是非常非常早以前,早到后来重逢没认出我差点把我给掐死。

而且我们单位福利太好,当年九头身男模现在已经长成了对李子饱含执念的西伯利亚灰熊,语死早一点没变偏偏还学会了撒娇。

当然不是对我。

对象是个长着一张开房脸的男人,对的,又是男人。

你应该一辈子都不会想看到一头熊对着一个高眉骨深眼窝充满反派气息的老男人一边喊“daddy”一边往人怀里钻的情形。

会做噩梦的。

  • 总结

有个所谓“高质量后宫”的体验是怎么样的?

天天看一群基佬和已婚人士鸡飞狗跳,上房拆瓦,明撕暗秀,诸如此类。

还会被不明真相的迷弟迷妹寄刀子寄炸弹寄一切看起来好可怕但其实根本不能用的东西。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最让人心塞的是,会因此受到心爱的女友的质疑,比如被邀来强答这种毫无意义的提问。

最后,我答完了亲爱的。那么,现在今晚有空了么,晚餐?

@辣椒不是甜椒


 Ps:

某位迷弟请不要再在私信里不停刷“什么你居然抢走了【金光闪耀马赛克】的初吻”这种毫无意义的句子了。你的偶像初吻早几十年前就没了。照现在的进展,应该初夜也……节哀顺变。

—— —— —— 

评论区

世界第一的星条旗:啊啊啊啊啊你们都是坏人!!队长一定是被下了降头我要去救他!!!

老子就是死有钱人 回复 世界第一的星条旗:有可能吧,毕竟昨天晚上在床上他说什么来着?对我中毒了?

世界第一的星条旗 回复 老子就是死有钱人:你你你奏凯!!!

小甜饼是世界的珍宝:很高兴你肯定了我们的队友情,但是能把旗子那一段去掉吗?我一点也不想和这群瞎秀恩爱的死基佬搅在一起,是的包括你,亲爱的:)

辣椒不是甜椒:抱歉甜心,现在是真的没空了: (刚刚有个混蛋又甩给我一个烂摊子。

辣椒不是甜椒:他居然打电话过来说自己能处理好?还带着哭腔??@紧身衣里有个冷兵器库你怎么做到的!!

紧身衣里有个冷兵器库 回复 辣椒不是甜椒:七点半?

辣椒不是甜椒 回复 紧身衣里有个冷兵器库:大厦门口见:)

天佑米利坚:Nata你不能这样对Tony!

紧身衣里有个冷兵器库 回复 天佑米利坚:对啊,就是我的错:)

 

END


*卡苏马苏乳酪:澳大利亚特产羊乳酪,带蝇卵,待蛆孵出即可食用。美队3之后出的雷神小短篇里大锤说的“快熟了”就是指它。

评论 ( 20 )
热度 ( 5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a!-这人谁啊 | Powered by LOFTER